| 政府合法立案,優良搬家公司 公司工廠機器搬遷,免費估價送箱 | 免費丈量估價,全系列門窗、氣密窗 完善規劃設計到施工,一次ok!更享長期保固 |
[影片]幫我看手旋 快跟我說缺點!~ |
| 房東:阿懋 發表時間:2011-12-03 |
... . J2H工作人員:內容張貼錯誤已經幫您修改完成,新手請先至新手討論區學習 日期:2011-12-03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阿懋 發表時間:2011-12-03 |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S4q11fkpQo 直接貼這邊好了 因為我不會貼 |
| 2 樓住戶:阿拋 發表時間:2011-12-03 |
起手式沒有拉的感覺 |
| 3 樓住戶:保弟 發表時間:2011-12-03 |
我絕得起手的速度可以再快一點 |
| 4 樓住戶:chrom 發表時間:2011-12-03 |
直接衝了吧 |
| 5 樓住戶:阿龜 發表時間:2011-12-03 |
不錯欸 對我來說很威了 |
| 6 樓住戶:麻糬 發表時間:2011-12-03 |
外面風好大,樹一直搖 旁白:WOW 可以再快一點!! 加油!! |
| 7 樓住戶:阿淵 發表時間:2011-12-03 |
我覺得在BATTLE的時候就可以衝了!! 現場氣氛又HIGH的話 你自己的腎上腺素也會爆發 |
| 8 樓住戶:阿懋 發表時間:2011-12-03 |
摁摁 謝謝大家 我會再努力:D 我真的只是PO上來請大家看我缺點 因為我想更進一步而已... 不是想要展現自己很強... 就這麼簡單... |
| 9 樓住戶:狗狗 發表時間:2011-12-04 |
要快很簡單,但是逆手轉要快難喔,我也是練逆的,我是先卍字在夾會很快,5.6圈就下來了 |
| 10 樓住戶:何招趣 發表時間:2011-12-04 |
他不是逆手轉阿 |
| 11 樓住戶:阿拋 發表時間:2011-12-05 |
意思就是八嘎很威0.0 我想看看快PO影片嚇我一下 |
| 12 樓住戶:阿懋 發表時間:2011-12-05 |
我不是逆的吧... |
| 13 樓住戶:小翔 發表時間:2011-12-05 |
覺得右手可以搶大力一點讓速度出來0.0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